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5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17日下午1640分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叶仪婷,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崔辰,主席团成员姜羽龙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沈寒阳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老师代表院团委向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鼓励同学们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同时对学生代表和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二要锤炼本领,不断增长青年才干;三要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叶仪婷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辞。她提出学生会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建团百年精神,牢记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崔辰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将以此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更好地助力学校、学院发展,服务学校、学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