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和药物化学专业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8

为促进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和专业,更快地融入学院文化氛围和大学生活,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1118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在实训楼4418召开了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和药物化学专业新生见面会。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系副主任、学业老师代表及2022级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赵琳静主任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李亚副院长代表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指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们国家现在正在朝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座的各位同学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建设者和见证者,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赵琳静和冯煌迪分别对制药工程和药物化学两个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作了详细介绍。另外,学业老师和所带的学生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勤于思考、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培养优良品德、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新生对专业的历史底蕴、科研实力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