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隔热涂料联合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80

2018年中国涂料产量达到1760万吨,相比2016年行业产量1662万吨,增幅5.9%。然而随着环保要求的提升,征收VOC排放税,企业必须寻求新型环保涂料,其中水性涂料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水性隔热涂料是一种特殊的功能涂料,具有环保,降温节能效果好,防水防潮,耐候耐酸碱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为了加快水性隔热涂料的快速发展,512日上午,在实训楼4号楼4405室,金华市易途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温绍国教授科研团队举行了水性隔热涂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由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继虎主持。

金华市易途新材料有限公司胡寿基董事长指出校企合作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创新,团队建设,都离开高校的支持和帮助,易途公司的企业发展理念与工程大办学定位完全吻合,相信本次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饶品华教授将全力支持联合实验室的发展,希望通过资源整合,实现标志性成果,尤其是专利,论文,奖项。温绍国教授对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内容和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

金华市易途新材料有限公司姜笑君副总经理,陈景民副总经理,总工,包雅峰经理,朱坤经理,赵帅经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凯敏博士,范欣博士一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胡总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测试中心和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据悉金华市易途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化学建材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一体的建材公司。公司以“环保,创新,人才”为理念,以成为建材行业细分市场中的品牌为企业目标,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新进的环保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城市和家庭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的发展,为顾客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