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99

4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在大会结束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又在微信群里进行了线上学习心得交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汤可雅表示:“观看了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内心对于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认同。我们新时代下的青年,就应该牢记五四精神,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它是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五四青年永远是历史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作为新一代的共产主义青年,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必须加强我们的家国情怀,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了幸福生活奋斗。”党员丁瑶珂表示:“我们应该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我们应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需要多读书,多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要勇于钻研和创新,克服困难,面对我们日常的科研,不轻言放弃;要修身立德,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乐于助人,做人做事坚守原则和底线。”

党委组织员郑晓昱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们不仅要深深缅怀先烈和发扬五四精神,更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们的六大要求,继续用青春之我创造未来的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里添上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