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报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64

为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9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新生入学报到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以系为单位,各系新生辅导员主持会议。

在新生报到主题班会上,各系辅导员分别向新生讲述了报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是解读学校目前的防疫工作要求,二是解释新生报到的交通路线及须知,三是指导学生做好进校前后的核酸检测,四是教授学生正确进行抗原检测的方法。特别强调了当前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关注区域及实施静态管理措施区域的同学应当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前切实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在互动环节,各系新生辅导员解答了新生关于到校报到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的新生报到工作,未雨绸缪,不仅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提前联系了全体新生、了解和掌握了新生的基本情况,还针对新生到校报到可能遇到的问题制定了解决预案,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到校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