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校友条线王新燕老师及全体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会。
会上,秦颖副书记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她勉励联络员们牢记责任,做好母校形象的“宣传员”、校友情谊的“联络员”和校企沟通的“通讯员”,主动搭建沟通桥梁,传递母校温度。随后,联络员代表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服务校友进行交流发言。王老师就校友信息收集、日常联络机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夯实了校友联络工作基础,为搭建母校与毕业生常态化沟通桥梁、凝聚校友力量奠定了良好开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