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0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为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举行了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征兵工作专职辅导员王新燕、入伍学生的辅导员邓月、王小萌以及2名即将光荣入伍的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疫情期间利用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开展多次征兵宣讲会,详细讲解参军政策,鼓励毕业生参军报国。欢送会上,秦颖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所有即将入伍的同学们进入部队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她勉励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发挥化工专业特长,努力拼搏进取,献身国防事业。

入伍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会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到部队后一定会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做一名优秀的现代化军人;服从组织安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青春。

欢送会的最后,老师们还向入伍新兵赠送了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