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专业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208

202272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小萌主持,参会人员有班主任芮一川、刘锡建、赵家昌、万文亚及化工专业全体学生。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良好的学风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加强学风建设,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王小萌老师首先对学风做了充分解读,让同学们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接下来针对如何树立良好学风提出四点建议,并结合一些实例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对于学风建设,班主任芮一川和赵家昌也都纷纷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学校都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并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王小萌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化工专业的同学们可以一起努力,共同建设良好的舍风、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