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支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2

为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树立战胜新冠疫情信心,深刻认知到我国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20225716:00,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殷昊同志分析了上海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他指出,上海作为特大型城市,在抗疫过程中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带领着这座城市的百姓们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当前,上海的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和无症状人数都呈现逐步减少的态势,伴随着全国各地医疗团队的驰援相助,上海的“动态清零”工作很快就将完成。

会上,支部内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就当前疫情形势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压实责任、统筹资源、遏制风险、筑牢屏障。同时,支部内在此次抗疫一线担任过志愿者的同志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在抗疫时的工作内容,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在线观看了“上海干部在线学习 平台”上“疫情防控学习资料”专栏中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两个视频,从中大家能够学习到当前我国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疾病所采取的最新、最全、最细的政策,对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通过这些资料的学习和身边正在渐渐变好的环境,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场战役的胜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