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91

为突出抗击疫情实践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的作用发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在抗疫一线考察入党积极分子,41日以来,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



党支部书记张晓普带头在社区报名做疫情防控志愿者,组织带领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帮助社区搬运发放生活物资和抗原检测物料。学生党员龚逸群积极参与社区抗疫活动,负责分发抗原试剂盒和防疫中药、上门帮助居民投放生活垃圾和转运快递。学生党员吴阳在生活园区担任宿舍楼党小组组长,发放餐食、数据统计、通知传达,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邵心怡得知社区防疫需要志愿者的信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在居委会党组织的带领下,负责居民基本信息摸排、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入党申请者潘禾丰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报名成为校内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引导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运送抗疫物资、维持排队秩序。

号召动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是学院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