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85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确诊病例持续高位,多所高校出现破防,全国力量支援上海,上海正处于最紧要关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目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也是每个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202244日,根据上级的有关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小萌同志向党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宣传部署。其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的文件并在会上加以讨论,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态度。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主动靠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王小萌同志指出,所有党支部成员,不管是在校党员还是校外党员,都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不实言论要及时辟谣,力所能及地参加所在区域志愿活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就一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