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召开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833

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工作是维护校园正常秩序、保证学生良好生活学习环境的首要任务。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1021日晚,环境工程系在教学楼B202召开了新生安全教育大会,环境工程系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晓普主持。

安全教育大会上,辅导员张晓普首先列举了几起影响较大的校园安全事故案例,引起了同学们对安全教育会议内容的重视。之后,张老师分别就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娱乐中可能涉及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人身财产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户外活动与交通安全教育、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教育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提醒同学们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中。

环境工程系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安全教育的工作要求,防患于未然,抓好抓实安全教育,为大学生顺利成长成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