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74

20211019日下午,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D206开展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负责人郁梦瑶作为主讲人主持本次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宣讲人为现场学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单位所在地理位置、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就其公司的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单位的培养模式、教育发展等几个方面向各位同学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涉及新药研发临床前的全流程,包括化学、生物、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药理、毒理等各个领域。康龙化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现已成为医药研发外包服务领军企业之一。

相信经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获益匪浅,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以更高昂的壮志,更饱满的热情,去打造自己的美好未来。同时,也激励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