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化学化工学院于1018日下午,在实训楼4418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陆杰,学院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陆杰副院长主持。

宋勤健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请大家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继续献计献策,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饶品华院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进度,以及重要发展方向的后续规划,请大家群策群力,一起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宋书记和饶院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也做了详细和诚恳的解答。

与会教师就学院的党建、科研、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奋进,为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