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保诺-桑迪亚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560

1013日下午,保诺-桑迪亚在我校教学楼D103开展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负责人俞屹凤作为主讲人主持本次招聘宣讲会并开展现场面试。

主讲人首先对企业概况进行简要介绍。保诺-桑迪亚,安宏资本旗下投资企业之一,是业内领先的合同研究、工艺开发和生产公司,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全面整合服务,支持药物发现、开发和生产。作为业内领先 CRDMO 公司,保诺-桑迪亚的 10 大办事处遍布全球,旗下拥有 2400 多名员工,在中国和美国开展主要业务。保诺-桑迪亚在大小分子发现、开发和放大方面拥有核心专业知识,支持 IND 申报,拥有独特的专利技术平台。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采用“一站式”运营模式,有效帮助生物制药客户加快发现进程并降低开发风险,从而创造更高价值的药物。随后主讲人对招聘岗位、发展方向、在薪资福利等进行了详解的解答。

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提问,公司一一给予认真解答,帮助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了生物医药行业。宣讲环节之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现场面试,氛围极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