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84

近日,我院于教学楼B202举行2018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考研动员会。学院院长饶品华教授、副院长李亚教授以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饶品华老师为同学们做考研动员宣讲。会议提到进一步的学习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提升个人的综合实力。同时指出考研一人之路,又是众人之路,是一人拼搏奋斗的过程,也需众人互相帮助、互相督促。

随后李亚老师就我院研究生招收政策与导师情况进行介绍。李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学位点、研究生导师、研究平台、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质量及竞赛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我院导师有很好的培养研究生的经验和能力,也有很多的重点实验室,学术活动丰富多样,能够满足大家在研究生阶段的研究需求。他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师生共同携手,为我院研究注入新生力量。

预祝考研学子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