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工支部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45


20211009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工支部在实训楼4407室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有五位同志集体参加,其他同志也在第一时间发来学习照片与观看感言。支部同志间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万立骏、万鄂湘两位主席的发言后,参与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为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这条道路符合中国实际、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在新的征程中,要坚定地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居安思危、革命斗争精神和旺盛的斗志,坚决战胜一切有可能威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一切敌对力量,与全体中华儿女一同努力,实现祖国的统一、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