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04

930日下午,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B311开展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沈宝连先生作为主讲人主持本次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化工、管理等众多学院毕业生。

在宣讲会伊始,沈先生用几个简短的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作为资深国有企业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与兴趣。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主要的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基地。目前,上海石化正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产业布局,紧紧围绕"价值引领、市场导向、创新驱动、人才强企、洁净低碳、开放合作"六大发展战略,切实树立"向先进水平挑战、向最高标准看齐"的理念,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步伐,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能源化工及新材料公司,因此需要更多人才加入,携手共创。

通过本次宣讲会,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上海石化表达了对有志投身国家能源化工和新材料事业的应届毕业生加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