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中秋节党史故事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16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伟大篇章中的感人时刻、动人故事,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和力量,92010:00,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C303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中秋节里的党史故事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前,支部书记殷昊同志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紧扣党史故事主题分享了自己了解的人物和事件,不论是朱德同志回乡“约法三章”,还是关于他的扁担,又或者是每年中秋的故事,总能从中提炼出一种精神,明白一个道理,这就是故事的力量,也是共产党人历代以来积攒的精神财富。活动后,每位同志结合对故事的感悟与理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这也恰好体现了以党史为生动教材可以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秋佳节之际,通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中秋节里的党史故事分享会,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党员教育学习生活中不断汲取前辈们的智慧与力量,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行动力,做到在行动上爱党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