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欢送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65

9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C103举行了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征兵工作专职辅导员王新燕、入伍学生的辅导员张晓普、邓月、王小萌以及3名即将光荣入伍的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全院征兵专题动员大会,在学院形成了踊跃报名、积极入伍的良好氛围,秋季我院共有3名同学即将奔赴军营。欢送会上,秦颖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入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所有即将入伍的同学进入部队后要严格遵守军纪、努力拼搏进取、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希望他们纪律上多约束、学习上多努力、业务上多上进,练就过硬本领、献身国防事业。

 入伍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去部队的思想准备,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到部队后一定会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做一名优秀的现代化军人;服从组织安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青春。

 欢送会的最后,老师们还向入伍新兵赠送了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