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43

8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2019级、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军训专职辅导员王新燕、带训辅导员及540名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军训专职辅导员王新燕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秦颖在动员大会讲话中强调了四点:第一,军训对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爱国主义情怀、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第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军训课程采用“10+4”训练模式,十天线上四天线下结合施训;第三,全体受训学生要在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落实,要听从指挥、服从纪律,确保军训工作平稳有序高效;第四,要做好军训期间防疫安全与返校安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前做好隔离观察,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场合。

各训练班级带训辅导员分别就本次军训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军训相关问题的提问。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注重在训练中提升学生军事技能、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