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74

7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和党委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的内容,重点介绍了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的重要会议、重大决策和战略布局等,及其对经济和制度改革的重要影响,对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深远意义。李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可谓是波澜壮壮阔。只有回顾过去,才能继往开来,学习党史可以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轻慢与懈怠,必须要将为人民谋福利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与方向。

与会党政班子成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做到公道正派,也要谦虚谨慎,倾听广大师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做广大师生满意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