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8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76日上午,在实训楼4号楼4403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亚教授为学院研究生作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专题党课。出席此次活动的是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1625729770(1).png

李亚老师从上海多伦路街区红色记忆讲起,讲述了我们党在国民大革命1924年至1927年的那一段光辉历史。我们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反对帝国主义、北洋军阀的战争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忠诚、忠于信念的革命先烈,他们前仆后继、誓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让人动容。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无数中华儿女献出自己的生命!如今我们身处和平与幸福的时代,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