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和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使学生党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7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里,为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支部上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课,两个支部的所有成员参加学习。

 

秦颖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七个方面,结合学院学科方向和专业特色,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内容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学习相结合,以学习成果推进学业工作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