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工支部组织观看《我是党员》系列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2

2021629日中午,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三号楼化工学院教工小家组织支部党员观看《我是党员》系列纪录片,活动由支部书记瞿祎同志组织,支部无监考任务的同志均参与了本次集体活动。

纪录片以张玉花、胡军华、曹卫梅、管仕忠和官景辉五位共产党员的事迹向党员们传递了榜样的力量。通过对他们的一言一行的了解,同志们深受鼓舞。在观看的过程中,支部的各位同志积极发表意见看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是支部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的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同志们充分表现了高等教育系统教工在新时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这次学习是我们基层党组织为建党百年的献礼,也是在工程认证中期检查和努力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的节点上的一次凝心聚力的组织活动,有效地实现了专业教工支部统一思想,团结进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