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拼搏奉献“十四五”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822

进入20216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组织教职工参加并举办了一系列校、院迎接建党百年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十四五”开局建功。

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阳光跑活动,教职工在活动中颂诗词、唱红歌,重温了红色记忆。

 

 图1 教职工参加“阳光跑”活动

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礼建党100周年,共筑美好程园”篮球赛,学院精选出12名球员,穿着整齐的队服,本着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参加了各场比赛,不仅增加了与兄弟学院的交流,也增加了学院内新老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对促进学院和谐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2 教职工参加篮球赛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了“我心向党、乒乓健身”乒乓球比赛,学院的主要领导、新老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精神抖擞、各展绝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3 教职工参加学院乒乓球赛

615~618日,学院召开了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此次双会选举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审议了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与会代表们群策群力,共同绘制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图4 “四届一次”双代会

学院歌唱爱好者们还参加了校工会主办的“与党同庆生、永远跟党走”的集体生日会,他们精神饱满、引吭高歌,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深深祝福。

 

 图5 学院教师参加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