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我心向党、乒乓健身”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87

在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国家强、体育兴则国运兴”伟大号召,于624日下午在实训楼三楼举办了以“我心向党、乒乓健身”为主题的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和工会副主席张敏为比赛举行了开球仪式,院长饶品华、副院长陆杰、王金果及24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奧运会赛制,即执行11分,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抽签淘汰。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进行,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各展绝技、难分伯仲,使得比赛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和弧线球在比赛中一一展现,时时传出阵阵喝彩声。最终,历时4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陆杰和李玲两位老师技高一筹,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王锦成和万文亚两位老师分别获得男、女单打亚军,张敏和郑文锐老师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三名。

 

选手们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积极拼搏,努力争先的作风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学院精神和风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艺、相互交流的机会,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结束。此次比赛紧密衔接学院双代会,不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也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和谐发展创造了机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