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为学生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6

为了让学生更好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做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202168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继虎以及系专业教师代表齐聚教学楼E303,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和涂料工程专业学生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王书记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定义和历史发展出发,强调专业认证对于专业发展和学生工程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同时对持续改进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持续改进在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建议同学们在工程认证过程中能够给予专业的教学条件、课程授课、课程评价各环节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评价,帮助专业认识到存在问题,及时开展持续改进。最后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以本次专业认证解读为契机,对课程体系和毕业要求有一定的了解,毕业后能够按照培养目标作为指引,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解读活动,对所学课程和作用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期待能够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取得良好的成绩。

据悉,2021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申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获得受理,专业教师利用周末和假期的空余时间,按照最新的专业认证要求,认真收集和准备材料,目前正在对自评报告以及支撑材料做最后的校对和补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