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762

为总结学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更好地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64日下午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勤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学院团委书记、学生思政工作辅导员、学院教师工作专员、宣传员等工作小组成员就各自负责条线和项目的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介绍。学院领导小组成员对各项计划的落实方式、实施效果和统筹配合等进行了总结交流,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计划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宋勤健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前阶段工作作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组织,开展好四个阶段的党史学习组织工作;将学校、学院、学生和五老宣讲团的宣讲活动结合起来,将立体宣讲开展到位;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想真招,办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将红色基地寻访活动组织到位,充分利用上海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相关工作的总结和材料整理,进一步完善工作执行,提升工作实效。

化学化工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好各项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精神和良好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