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753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化学化工学院于62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勤健主持。

会上,宋勤健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提示和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和点评。宋书记强调,学院党史学习工作小组、党政办、学生办公室和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上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落实;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活动、学习感悟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七个方面工作中;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开创新局面。

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和教师工作专员围绕四个历史阶段的集中学习和自学、红色基地寻访、我为建党百年打卡、微党课授课和录制、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十个一”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进展情况和后阶段推进计划。

学院党委组织员汇报了党员发展工作进度,反馈了学院“三会一课”质量检查小组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检查意见和建议,强调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改进。

与会同志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照工作标准查缺补漏,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效果和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