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25

为夯实大学生“党史”学习成果,41918:00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B307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殷昊主持,支部成员参与竞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掀起了“以赛促学提素质,以学促干强本领”的党史学习热潮。

 


竞赛中,各位同志精神激昂,信心满满,本次活动题目有填空、选择、判断三个环节,参赛者们在各个环节都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和爱国爱党精神,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精彩,你追我抢,在激烈的氛围中完成了本次竞赛,最后,对四组成员比赛结果进行了公布,以此来鼓舞大家的学习热情。

 

本次竞赛活动展现了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史教育学习的阶段性成果,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情怀和为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引导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