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提升成果申报质量和工作进度,47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科技奖励工作推进会,院长饶品华及申报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陆杰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申报人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就写作技巧、相关支撑材料、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情况进行讨论。陆杰副院长分析了2021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进一步做好我院科技奖励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陆杰副院长对大家近年来取得的科研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开展多力量协同合作、提升创新点凝练等与大家交流了意见。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申报人要早做准备,精心锤炼,凝练高水平创新点,做好报奖材料的内容准备工作;二是要请相关专家把关支招,全面提升报奖材料质量。三是学院需进一步做好过程管理工作,齐心协力冲击高奖项。

饶品华院长表示,近几年我院科研发展形势良好,承担科研项目逐渐增多,但作为项目水平体现诸多因素中最有价值的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量较少,希望各申报人切实做好科技奖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