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化院学子在行动” —化学化工学院献血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4

春风习习,春日熙熙。20214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前往松江血站进行献血活动。我院学子在志愿者、辅导员老师以及医护工作者的指导下共有144位同学成功献血。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许多患者的生命得以延续,同时也展现了树新风、乐助人的正能量。

在这次的报名队列中,有我院李利红老师,有优秀的研究生党员,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学生,其中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学生,虽出现了一些不适现象,但他们也丝毫没有退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能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骄傲。

我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到现场慰问献血的同学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献血后的身体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均衡好好休息,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用自身热血,浇灌博爱之花。献血无损健康,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去关爱他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我院学子志在利民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为弘扬“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的理念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