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39

为做好2021年产学合作教育宣传及动员工作,32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A316召开了2021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及2020级全体产学合作教育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产学合作教育专职辅导员张晓普主持。

动员大会上,产学合作教育专职辅导员张晓普在之前产学合作教育理论课的基础上,进一步就产学合作教育的先进理念、现实意义以及对就业工作的促进作用做了详细解读;之后针对2020年学院产学合作教育的时间安排、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产学合作教育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在寻找雇主单位方面的具体意见。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斗志,现场还为2020年获得产学合作教育的邵心怡等六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最后,参会老师还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产学合作教育被称为“预就业工程”,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学院及时召开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推动产学合作工作顺利开展,也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