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与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知党史、做实事、迎百年”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16

为贯彻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的工作安排,落实学校党委“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的工作要求, 33日至5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雷锋、知党史、做实事、迎百年”主题党日。

35日雷锋纪念日恰逢新学期伊始,支部成员志愿为化院师生整理学院公共实验室等区域。支部党员们分为五个小组,轮值公共区域。服务期间,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既美化了学院环境,同时也引领和感染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去,让雷锋精神活跃在校园每个角落。

支部成员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受到“学雷锋”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在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活动进行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挥洒汗水,用青春的热血温暖着寒春。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本次活动为本年度首次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适逢建党一百周年,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支部成员们一致认为共同完成志愿服务的形式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还进一步将支部凝聚在一起,共同发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