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5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1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楼C105召开了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在梳理总结2020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实际,围绕迎接建党百年工作计划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参会辅导员分别以主抓的工作模块为切入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2021迎接建党百年工作思路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辅导员邓月以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为核心,从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懂弄清“十四五”规划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建议。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写青春出发,结合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就宣传党的十九大和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工作意见。其他辅导员也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最后,秦颖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今年学院将围绕建党百年进行理论学习、红色基地走访、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特色品牌工作建设等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