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走访上海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37

1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本科生就业辅导员王小萌、研究生就业辅导员张燕黎冒着零下8℃的严寒来到位于张江生物医药基地的上海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皓元医药副总裁杨绍博、副总经理周志国、招聘经理俞屹凤、黄婷、张菊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进行了会谈。

会上,副总裁杨绍博、副总经理周志国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文化理念及人才需求。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小分子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究开发,以及小分子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荣获了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秦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及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生源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毕业生就业启蒙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希望今后在党建、宣传、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及办公室工作环境,对企业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本次走访有助于更深入地了解当下化工相关行业的企业实际情况和市场态势,同时也有助于深入探索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素养与企业市场化实战的多方位对接程度,为市场服务、企业创新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