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1231日中午,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教授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铁道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景军老师参加并指导了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普主持。

学习会采用观看视频和党员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会后,研究生党员孟丹妮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感振奋,浦东巨变的30年,是上海奋进的30年,更是中国腾飞的30年,浦东无数奇迹产生的背后,是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决策者、改革者、建设者共同努力的成果,这更坚定了她为人们服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本科生党员陈园梦认为,浦东30年的变化,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这不仅是浦东肩负的国家战略,更是其承载的时代使命。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有理由相信,三十而立,改革开放再出发。下一步浦东还将引领新一轮开放,书写更多的传奇,创造更大的辉煌,向当今世界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大生命力和光明的发展前景。

学习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品华教授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铁道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景军老师分别就学习会议进行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就相关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让党员同志收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