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734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中关于党支部组织党章专题学习交流的要求,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于1214晚在教学楼C10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潘晓樊谈到学习感受时说:“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把握政治方向根本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尤其是相对上一版本修改部分的核心要义。”党支部书记张晓普提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的要求,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反复学、常备常看、熟记于心。还要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学习并遵守党章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

学习党章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刻理解把握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切实掌握核心要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章上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