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国际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62

12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王勤处长、肖谦副处长和郑晓昱科长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调研,化工学院饶品华院长、分管国际交流的陆杰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外籍教师引进、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和海外新院校或新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饶品华院长主要针对外籍教师引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国际交流处进行了沟通,其他教师也提出了在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国际交流处分别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回应,对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将通过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加快推进外籍教师引进,保障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的顺利进行。

王勤处长肯定了化工学院在国际交流工作,特别是外籍教师引进中取得的成绩及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吸引招纳优秀外籍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师国际化水平。同时要发挥化工学院师资队伍国际化背景较好的优势,加强对外拓展,建立国际联合研究机构,为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