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职业生涯教育促进就业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48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下行的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为提前做好就业工作指导和预案,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527日,由化工学院主办、各学院参办了线上求职培训(商务礼仪)职业生涯教育,全校近四百人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邀请了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FESCO Adecco高级讲师吴明艳为同学主讲。吴明艳讲师从商务礼仪概论、毕业生个人形象、职业环境礼仪和人际公共礼仪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充实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尤其是仪容仪表、职业妆容示范、职业着装示范、表情语言、肢体语言等给参会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毕业生们表示通过这次专业的职业生涯教育,让他们认识到了礼仪的重要性,也提醒他们关注自身在礼仪方面的不足之处,进而有针对性改进,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