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最美寝室”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52

为推动学生公寓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在脱离父母的照顾后对自己生活的管理能力,促进同学们对自己寝室的美化与管理,并对同学们进行绿色环保主题的宣传,培养其环保文明意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127-124日开展了第五届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同学们为了这次评选都做足了准备,地面打扫得一尘不染,窗户也被擦得很明亮。有些寝室还布置了或可爱或调皮的小装饰,将寝室布置得温馨,有如家一般的感觉。关于绿色环保的举措,同学们也有不同的想法,有的寝室要求随手关灯,避免浪费电;有的寝室将平时购物用的塑料袋当垃圾袋,来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寝室为三期7016和四期3019;获得二等奖的寝室为三期6021和四期3002;获得三等奖的寝室为三期6027和四期6020;以及优秀内务奖是三期601470057007和四期30136001。学院学生会对以上获奖的寝室进行了表彰与分享。

学院团委书记郑文静老师鼓励大家要注重寝室文化建设,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培育和谐友好的宿舍感情,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响应国家号召做到垃圾分类、节能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