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73

2020127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工作座谈会在实训楼4405举行。副院长李亚老师、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导师代表门勇老师、安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邓月老师与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之前,学院通过开班会、网上征集等多渠道广泛收集了研究生们对奖学金评定细则的修订意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的契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围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进行了讨论,参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老师们就奖学金细则修订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座谈过程中在场学生代表提出的新建议、新想法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此次师生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学生意见看法的尊重。学院将高度重视,并对可行性意见进行梳理整合,让奖学金评定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合理,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