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15


入冬季临近期末,为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更好的为他们服务,化学化工学院于202011301800线上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2020-2021学年申请了学校困难生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事务辅导员殷昊老师为学生们解读了学校的各项奖、助学金及其他各项资助政策并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各项奖、助学金及各类补助申请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查询所获的各项津贴补助等内容。期间,学生有疑问的地方和老师进行了及时的交流。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大家进行了关心和慰问,提醒各位学生冬季来临,气温降低,及时添衣、注意保暖;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出行,做好防护,维护自身安全。

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不仅更好地使学生们了解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更好地解决了有关津贴补助的疑惑,还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