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59

12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举行。书记宋勤健、副院长陆杰以及学院拟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陆杰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获批面上项目的孙韬教授、冯煌迪、张丽娟副教授和获批青年基金的宋仕强、左志成、李聪玲、万洁琼博士分享了他们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几位老师分别分享了在题目拟定、摘要凝练以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技巧以及个人申报体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宋勤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宋书记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在申报国家级项目方面,纵向比,我们步子大,发展快,但是横向比,差距还是很大。所以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学院,应加强过程管理,多组织专家交流会、对于基础好的教师,要多组织专家辅导,给予支持。对于申报教师,要坚持“三个面向”科技创新精神,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要有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工作。最后,预祝我们学院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