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English learning and writing via science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0

讲座题目:English learning and writing via science

主讲人:LiJune-Ming 

主讲人简介:

LiJune-Ming教授:1981年获得台湾清华大学-无机化学硕士学位,1988年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无机生物核磁博士,然后在明尼苏达大学做博士后工作。他于1991年至今在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USF)工作。Ming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生物、无机、核磁(顺磁)等领域,先后发表 JACS等学术论文80余篇。本报告主要英语科技论文的写作和学习,以及用英文写作科技论文普遍面临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技巧。

讲座时间:2020.11.21 08:15-09:45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522 7498 7913(密码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