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65

为增强在读研究生的科研素养和道德水平,1123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通过认真学习,在读研究生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是推动学术研究自身健康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对提高全社会的思想道德水准也起到积极作用。会议上学生支部书记展示了今年以来出现的学术不端的反面教材,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予以警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时刻警醒自己,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以身作则,保证科学研究的真实性。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读研究生党员们认真思考,并进行行为反思,态度转变,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收获颇丰。作为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应该随时提醒自己,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中国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