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化工学院本、硕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70

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及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化院青年中国说》主题党课,党课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主讲,此外还邀请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李军老师、档案馆副馆长吕华同志等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

秦颖老师从“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提出、感动人心的案例、新时代榜样的力量、人才培养的思考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围绕垃圾分类,新冠检测技术的发展,新时代的优秀榜样以及四有青年的培养作详细阐述。随后,李军老师和吕华老师与在座的师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包括“四史”学习的交流、图书馆的“一门式”管理、学生档案转接工作等。宋勤健老师表示今后可以与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合作共建,共同开展“四史”学习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党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学习身边楷模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学生本、硕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对于学院本、硕思政一体化,加强合作与交流,研究生支部结对本科生支部,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