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化工学子走进叶榭镇学习“四史”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党性修养。10月25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来到松江区叶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四史”长廊参观学习,体验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当天,在堰泾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访了幸福老人村,参观了红色历史长廊。同学们当天满怀热情,在堰泾村村干部的讲解中,进一步了解了20世纪20年代时共产主义思想在中国传播的最初经历,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党中央指示的“隐蔽精干,长期埋伏,积蓄力量,以待时机”十六字方针为新中国初期有序开展党的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松江区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化工学子走访红色长廊,学习“四史”,品读红色精神,有助于加强思想引导,增强广大学生的思想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