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4

各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沪教委高〔202030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准备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申报市一流课程类型包括:优质在线课程、线下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等六种类型。

优先支持经过市级重点课程建设且验收优秀的课程申报一流课程。已获得国家级和市级称号的课程、建设周期未满或验收未通过的重点课程原则上不列入申报范围。

一、前5类课程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除外):

        1. 我校申报限额为20门。各学院申报课程总数不超过5门,同一类课程不超过2门。

2. 材料提交时间:2020112日(周一)

3. 申报书纸质版(一式4份)、《申报汇总表》、学院政治审查意见(学院党委签字、盖章)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B110),电子版发至:jwc_bpl2019@163.com

联系人:教学研究科,白鹏玲,联系电话:67791230。

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1.申报范围:仅限于《2017—2020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中2020年计划认定的27个类别。

2.我校申报额度:不超过10个,其中每个类别原则上不超过1个。

3. 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11月2日(周一)

4. 纸质版申报书(一式4份)、《申报汇总表》、学院政治审查意见(学院党委签字、盖章)提交至教务处实践创新科(行政楼B105),《申报书》、《申报汇总表》、《项目介绍视频》和《教学引导视频》(视频要求见附件)电子版发至:yangg@sues.edu.cn

        联系人:实践创新科,杨光,电话: 67791346。


附件:

2020年度市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附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除外).zip

2020年度市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附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专用).zip